两弹精神铸魂 争当新时代奋斗者和创新者

2022-10-26 本站


两弹精神铸魂 争当新时代奋斗者和创新者



盛夏七月  骄阳似火

SUMMER  

为了磨练应届生员工的意志品质,锻炼提高执行力,提升团队凝聚力,按照高金富恒集团《雏鹰展翅——新进大学生培训计划》,7月12日至17日,高金富恒、东材科技、毅昌科技、高盟新材、重庆高金、华新园2022年新进大学生军事拓展集训在绵阳市梓潼县两弹城火热举行。


17日,在应届生员工们集训成果汇报演出当天,高金富恒、东材科技、毅昌科技、高盟新材、重庆高金、华新园的部分高管亲临现场观摩,高金大学李吉兴院长主持活动。当天,活动表彰了此次集训表现突出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到场高管、应届生员工代表分别作了主题分享报告,现场积极互动。




高金富恒集团熊海涛董事长作《不负青春 不负韶华  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报告,就争当科技进步的引领者、争当新时期的创新者与奋斗者、争当优秀行为准则的践行者、争当工作道场上的精进者四个方面进行分享,并向应届生员工们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树立从我做起的主动意识;二要提升自己的格局和境界;三要加强学习、持续学习;四要抓住集团下大力气培养人才的机会,快速成长。最后,熊董再次对他们加入公司表示欢迎,同时向负责此次集训教练任务的四川天行健教育培训发展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会上,高金富恒集团宁红涛总经理作《优秀从“心态”和“习惯”开始》主题分享;东材科技唐安斌董事长参加现场互动,认真解答应届生员工们的提问东材科技李刚总经理作大会发言并现场互动


此次活动中,高金富恒集团熊海涛董事长与绵阳两弹一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王应董事长在两弹城大礼堂签署了共建培训基地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