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材科技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27 本站

近年来,在东材科技党委领导下,公司各党支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成功应对了新冠疫情、中美贸易摩擦、国际原油及大宗化工原材料价格剧烈波动带来的诸多不利影响,实现公司经营业绩高速增长。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围绕公司2022年“创新提质增效益,项目攻坚促发展”的指导思想,为50亿销售额目标的顺利实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绵阳科技城高质量发展贡献东材力量,充分利用红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让广大党员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感悟历史、在共鸣中传承红色精神,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1月26日,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书记、预备党员、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代表和党支部党员代表共22人来到绵阳市涪城区谭德政纪念园。


       本次活动给全体成员的心灵进行了一次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围绕公司战略发展目标和年度预算目标,主动扛起责任,求真务实,争做创新者,争当超级奋斗者,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